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唐丹玲教授再次受聘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并在专家委员会年会上演讲

发表日期:2020-11-30来源:放大 缩小

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2020年年会(暨换届大会)1128-30号在北京召开。

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出席年会并讲话。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中国侨联副主席、特聘专家委员会主任、中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周琪,中国侨联副秘书长、经济科技部部长赵红英,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李曙光等领导及近百位特聘专家出席会议。

广东省海洋遥感重点实验室(LORS)主任、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研究员、热带海洋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LTO)、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广州)引进高端人才唐丹玲教授应邀出席了大会,并再次受聘为特聘专家委员会专家。唐丹玲还作为专家代表在大会上演讲, 《感恩新时代、奋斗创新再出发》为题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想。


唐丹玲教授曾担任上一届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专家(海洋专业委员会)。本次专委会换届,唐丹玲被续聘为第二届专委会专家。唐丹玲担任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广东省科学院南片侨联主席,中国侨联委员,2016年曾获得中国侨联贡献奖,2020年获得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状和银质奖章。

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于2010120日成立,是由海内外侨界知名专家学者和高新技术人才组成的智库组织,是中国侨联团结凝聚海内外侨界高层次专业人士的重要交流平台。目前设有人文社科、生物与医药、材料与工程及相关学科、资源与信息及相关学科、金融和海洋6个专业委员会,包括60多名院士。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