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U团队 | 科研会议:广东省“南海生态环境权益综合研究”创新团队第三次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

发表日期:2020-10-21来源:放大 缩小
 
 
广东省重大人才工程“南海生态环境权益综合研究”创新团队第三次工作会议于2020年9月10日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召开。
广东省外语外贸大学党委书记隋广军教授主持了会议,他对创新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创新团队项目总负责人、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广州)(GML)教授、广东省海洋遥感重点实验室(LORS)主任唐丹玲研究员、项目的课题负责人王素芬博士和项目行政助理等参加了会议。广东省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负责人、项目相关学院负责人和多位教授专家出席了会议。



该次会议是立项后与广外研究团队联合举办的首次工作会议,主要讨论合作问题。
唐丹玲研究员对广外的邀请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创新团队南海生态环境权益研究综合项目的立项和研究进展。广外团队深入讨论了分工安排与合作计划。
广外隋广军教授表示,这是一个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交叉的综合研究项目,希望建立跨学科跨学院的合作、并获得创新成果。


文字/摄影/美编 小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