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LORS唐丹玲受聘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委员

发表日期:2019-11-11来源:放大 缩小

  2019年11月8至10日,2019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年会在重庆召开。会上,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等为新增补的23位特聘专家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所、热带海洋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LTO)研究员,广东省海洋遥感重点实验室(LORS)主任唐丹玲博士为新委员之一,也是新委员中唯一女性委员和唯一来自广东省侨联的委员。

   

  唐丹玲博士为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研究员、海洋生态遥感专家,在南海生态环境研究、海洋自然灾害研究方面取得多项成果。目前兼任中国侨联委员,广东省侨联常务委员,广州分院省科院南片侨联主席。   

   

  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成立于2010年1月20日,是由海内外侨界知名专家学者和高新技术人才组成的智库组织,是中国侨联团结凝聚海内外侨界高层次专业人士的交流平台。设有海洋、人文社科、生物与医药、材料与工程及相关学科、资源与信息及相关学科、新侨创新创业、金融7个专业委员会。  

 

 

 

新闻回顾南海海洋研究所唐丹玲研究员荣获“中国侨届贡献奖” (点链接查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