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博士后出站丨广东省海洋遥感重点实验室MUHSAN ALI KALHORO博士后出站

发表日期:2018-01-06来源:放大 缩小

  2018年1月5日星期五,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广东省海洋遥感重点实验室(LORS)海洋生态遥感专业博士后Muhsan Ali Kalhoro在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所完成了博士后出站报告答辩会。唐丹玲研究员为合作研究指导老师。

  博士后出站报告题目为《Prediction of Potential Fishing Zone for Pelagic Fish Using In Situ and Satellite Remote Sensing Data in the Northern Arabian Sea》,利用卫星遥感等技术对印度洋海洋环境和渔业资源进行研究和评估。

  Ali 博士2015年12月进入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唐丹玲学科组,参加国家自然科学重点基金项目《海洋浮游植物粒径组成分布及其相关生态因素对台风的响应---基于遥感与现场观测资料的研究》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协同创新中心重大项目。在站期间以第一作者发表两篇SCI论文,另参与发表了SCI论文三篇,很好地完成了研究计划。专家委员会充分肯定了Ali博士取得的优秀科研成绩,同意出站。 

  本次答辩专家委员会由王东晓(主席)丶方文东、修鹏、杨顶田、詹海刚组成。人教处王发左副处长到会。Ali 博士是广东省海洋遥感重点实验室(LORS)挂牌成立后第一个出站的博士后,现已获得巴基斯坦Lasbela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的聘用,即将回巴国任教。我们祝贺Ali博士顺利出站,祝愿Ali博士回国工作顺利,前程似锦!

  

MUHSAN ALI KALHORO博士出站报告

答辩专家委员会

MUHSAN ALI KALHORO和唐丹玲导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