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唐丹玲参加GEO-6科学咨询委员会会议

发表日期:2018-02-19来源:放大 缩小

  应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邀请,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广东省海洋遥感重点实验室主任唐丹玲研究员于2018年2月19日赴新加坡参加“第六届全球环境展望(GEO-6)科学咨询委员会第六次面对面会议”

  “全球环境展望GEO”是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定期召开的国际会议,会议的主要是探讨规划全球环境发展的重大问题。GEO科学咨询委员会是会议的科学咨询机构,为大会发展决策提供科学指导,由世界著名的环境方面的科学家组成。本次会议目的是审查“全球环境展望GEO-6”报告的进展工作,对全球环境展望的中期评估,并提供方案的建议教育和外联工作。

  唐丹玲研究员从事海洋科学领域的海洋遥感的研究,在海洋环境和生态遥方面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2次获得省自然科学技术一等奖,承担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担任全球海洋遥感协会主席和太平洋海洋科学与技术协会主席。唐丹玲研究员是GEO科学咨询委员会的唯一委员,也是此次会议唯一邀请的科学咨询委员会中国代表,将参与此次会议的各项议题,为“全球环境展望”会议提供科学指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