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LORS 2018年度开放基金项目申请指南

发表日期:2018-01-10来源:放大 缩小

广东省海洋遥感重点实验室(Guangdong Key Lab of Ocean Remote Sensing,LORS)依托于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经广东省科技厅批准于2017年成立。为了进一步凝练海洋遥感学科,提升海洋遥感的学术和技术水平,充分发挥重点实验室对外合作和高层次人才培养的作用,实验室设立开放研究基金。

一、根据广东省海洋遥感重点实验室的定位与科学目标,本年度开放课题研究方向设立如下:

1、多传感器、多平台遥感立体监测的技术与方法。

2、海洋生态遥感及生态演变过程研究。

3、热带海洋中小尺度过程的遥感探测与分析的新方法。

4、新型遥感前沿技术等关键科学问题和技术以及遥感在自然灾害研究中的应用。

二、开放基金申请办法:

(1)申请者根据开放课题申请指南填写《广东省海洋遥感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课题申请表》一式三份。

(2)开放课题研究期限为两年,2018年3月1日起执行,获批准的开放课题必须在2019年3月1日前提交中期进展报告或结题报告,一式两份。

(3)要求发表署名“广东省海洋遥感重点实验室(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或英文“Guangdong Key Laboratory of Ocean Remote Sensing(South China Sea Institute of Oceanology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开放课题(编号:NO.201701_LORS001)资助的、与实验室合作者联合发表的论文至少1篇。

(4)开放基金项目负责人应定期到实验室交流访问。

 

三、报名联系方式:

可以发送资料(如:姓名+单位+合作者+课题名称)至邮箱1并抄送给邮箱2报名,我们会以邮件形式回复申请书电子版、开放课题管理办法等相关材料。

截至时间:2018年1月15日前将电子版申请书发送至邮箱1并抄送给邮箱2,并将三份封面盖有单位公章的纸质版申请书邮寄到以下地址。


通信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64号 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 2号楼1502A

邮    编:510301

联系人:胡丽雯、王素芬

电    话:020-89023009、020-84456121

电子信箱:

1、lors@scsio.ac.cn

2、huliwen94@126.com

附件: